close

 

 

你說

你喜歡像老夫老妻的生活

喜歡親人的感覺

 

我知道

這是每對情侶最終最希望的結局

 

 

但今天

我才18歲

我們交往才半年

沒結婚沒訂婚

你卻希望有著老夫老妻般的生活

 

 

既然是你想的

那 我努力做

 

 

一天

你到你老師家

我說 我不要去

是因為你所謂的老夫老妻

 

 

夜晚10點多

你依然沒回家

我忍不住打了一通電話

你很急的說 我等一下就回去了

 

 

等一下  三個字

是我最習慣也了解最快的

你所謂的等一下

至少要等上半小時

 

 

一個小時過去了

看著桌上的手機沒有動靜

很想按下通話鍵打電話催你

但你說過

你怕黏別人眼光會覺得噁心

既然我的黏  讓你覺得會造成噁心畫面

那  我忍

 

 

11:30pm

你到家了

那晚你很不一樣

對我很溫柔

很像剛在一起般的

對我笑 摸著頭對我說

你今天很乖 只打一通電話給我

 

 

摁 .

在別人耳裡也許是誇讚

但我覺得好傷心

原本可以一天24相處在一起的

你只選擇了晚上11點過後的夜晚

早上起來後

你又是在朋友身邊

 

 

我一直以為

我跟你說話  在你身旁

你會感覺很甜蜜

但其實

我不在你身邊的時間越多

不打擾你的時間越多

你越開心

 

 

 

現在

我真的還不習慣

我才18歲

我們才交往半年

我以為我們可以享受著情侶般的生活

我以為我可以得到我想要的幸福

 

 

但你所希望的幸福

那節奏好快

快到讓我喘不過氣

 

 

好希望

我們能當一對 普通的情侶

不是我不想要老夫老妻的結局

是我還想再享受一下

被你呵護 被你關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