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住在他老師家

整個睡的很不好 -.-

不知道跟那個氣墊床有沒有關係

不管怎麼睡 都覺得怪怪的

雖然有喝酒  而且很醉 (威士忌XD)

但還是花了好~~多時間才睡著!!

 

 

 

凌晨2:30才睡

早上8:00竟然就起床

硍 !!!  我會認床阿 ~!!

 

 

 

 

 

 

你阿你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了解我的擔心呢?

你一定不知道

當我說出   以後我都不要再管你抽菸了

心有多痛嗎?

 

 

 

看你抽一次煙

我的心   

真的就會不自覺的痛起來

感覺你的身體一直被你自己傷害

 

 

 

 

但傷的是你

感到痛的卻是我

 

 

 

 

每次管你抽菸

你都會很不耐煩的罵我

還說我夠了

好像我做這些事情一切都只是為好好玩

只是在胡鬧

 

 

 

 

 

這一次

我真的下定決心不再管你抽菸的事

不想管以後你身體會不會不好

就算爛了反正我會陪你看醫生

躺在病床上我也陪你

 

 

 

 

 

反正管你抽菸

換來的只是你不耐煩的怒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