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

從以前到現在

你從不了解我要的是什麼

 

 

嫌我整天要抱很煩

但那是因為

如果我不要求你會來抱我嗎?

而我整天要求你抱我

真正來抱我的次數卻不超過五次

 

 

 

 

你說

你天生個性就比較懶

沒有車不喜歡出門

現在

有車了

但你一有空卻是帶我往朋友家跑

你覺得這也算是一種帶我出去玩

可是每次都是你跟朋友聊的很開心

我在旁邊發呆等回家

 

 

 

自從同居後

不管做什麼永遠都有你朋友在旁邊

不管去哪裡都要問你朋友要不要去

我今天好不容易想到要買東西的理由你要何我單獨去

但卻跟我說快一點等一下去你朋友那

 

 

 

 

什麼都你朋友朋友

那我算什麼??

早知道會這樣我不會想要同居

同居前就算叫你走30分鐘的路你也願意

 

 

 

 

說我不夠知足但我要的只是你多陪我一點

跟同居前的時候一樣

 

 

 

我寧願不能24小時看到你

也不要在你身邊你的心卻在電腦、朋友那

 

 

 

 

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